週末我去打工時

遇到的都是年輕辣妹

大概有五、六個

有的穿低胸、有的還不小說

她們坐著我站在後面幫她們按摩肩膀

由上往下看的滋味...ㄜ...不是啦

我是正人君子所以只有偷瞄而已

就爽ㄟXDDD

這大概是我打工以來最爽的一次吧

哈~哈~哈~

--------------------------------------------------------

但是今天的小考爆了

太久沒唸書果然不行

該唸書啦

ㄟ...先打個電動在唸吧

喔..還有..

今天上課我同學坐我後面

本來好好的

結果接到一通電話之後馬上紅了眼框

眼淚不到三秒就飆岀來

嗯...電視上十秒落淚果然是真的

ㄜ...這不是重點

原來我那位同學的親人離開了

在此希望她能快點振作起來

加油!!為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