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要說明一件事

我說我有人等那是虎濫的

是學長教我的啦

別誤會了...

我依然是好人團滴.......... <(""O"")>

學長說與其在那邊不爽沒馬子,不如假想有個人在等你

心理就會覺得很爽,做事才會動力

聽起來很白吃

不過對我還蠻有效的XDDD

所以小弟我呢現在心中充滿了力量

人生嘛..有憧憬才會活的快樂

就像印尼說的

"不該是你的,把到也跑掉"

所以我要慢慢等待緣分

ㄜ...希望別等太久XDDD

把學姊是看實力 把同學要靠運氣 把學妹叫做不講道義
既然如此........

那我就是沒實力但腳踏實地兼有情有義的好青年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