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找到一個人,也成為他心中的那個人,

想要一起過一生,

那麼,就算有一天會改變,

這一刻,也真正享受過什麼叫幸福了。

 

16歲的我 曾經以為時間是用來帶我們去未來的
26歲的我 曾經以為時間是用來讓我忘記過去的
36歲的我 慢慢發現 時間只是時間而已

但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一個你
每個人只有一次初吻 只有一顆心
於是不想忘記的過去 在時間中變得越來越有重量

終成永恆
而想要擁有的未來 如果不是因為還有時間

又要怎麼去相信 去期待

我們都是時間的旅人
為了愛過的一個人 聽過的一首歌

在也回不來的那一刻
賦予了時間 永恆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