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參加喜宴

聽說是某某超級給他有夠久沒見面的親戚(女方)

話說他在奇美上班

她的哈斯本是位醫生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學姊好正

穿上禮服真的很漂亮

是我沒睡飽還是喝醉?

超順眼的學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我的菜??

-----------------------------------------------------

話說學姊28歲結婚

那我們班到時候不就連續紅色炸彈??

扣掉要還註貸的時間

哇~我可以賺錢的時間不多了

避免我的荷包大失血...

我只好...

 

 

 

 

 

 

 

 

 

 

 

 

 

 

也不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