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分類真是多樣..

那我來選個同志分類XD

該寫些什麼..

沒想到我還有這篇

"不能娶護士當老婆的理由"

可見之前多有去死團的團魂XDD

現在的生活筆之前還沒東西可寫

硬要寫的話...

就是聽到大家會小唸一下新進人員們

嘖嘖...

小弟我成績也沒有很好

學習力也不怎麼快

腦袋就更不用說啦...

這樣...我會想替那些新進人員說話XD

還沒工作不知道大家的辛苦

所以還是靜靜聽..

我想就......臉皮要很厚吧

想嚇唬我阿..

告訴你...













































































我是會被嚇到滴~~

不過我喜歡聽實話

這樣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