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一整個放鬆



吃飯、洗澡、上廁所、睡覺……

反正做什麼都很悠哉

------------------------------------------------------------

話說我們共有4個人的工作性質是一樣的

我莫名其妙當那個頭頭

雖然在指揮的時候感覺亂爽的

不過不太喜歡指揮別人

且我的領導能力..嗯...XDD

反正我這人很矛盾

一下子很享受學長的感覺、一下子又不想當學長

變成學長讓我必須思考更多事情

當初當學弟時多好,只要聽話就好,當個憨人



我這人一點學長的威嚴也沒有

不是當學長的料

最近一直被學弟嗆

又不忍心一直惡搞他們

(偶爾挖個洞而已啦

所以說阿..

一哥還是讓學弟來當

責任也讓他..不..我要好好教導他們

這樣我也比較悠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