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感冒士很痛苦的事情

--------------------------------------------------------

這次在學校裡面不小心感冒

當我們排聽到我感冒的時候

大家紛紛拿出他們的壓箱寶

超多藥物給我選擇要吃那一種

到底該選誰的藥呢

後來選了我吃過的要比較保險

當然還是有去醫務室看病

不過那天我確實感受到大愛電視台演的那種『人間溫暖情』

每節下課都會有人來拍拍你的背、問候你的感受

安哥下次換我幫你洗碗啦XD

雖然我全身酸痛,還是很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的生命力會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堅強

---------------------------------------------------------------------------

我總覺得能幫助別人很棒

但有人樂意幫助你,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