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很多次

還是無法安裝新版上傳精靈

沒辦法更新新照片啦

-----------------------------------------------------------------------------------

最近生意不怎麼好

除了情人節那天

大家都一對對出現

我可是很認命地賺錢

不過有一位師傅超愛"考"我的

我一直被『ㄉ一ㄤ』

原來他是以前人家說的跌打師父

超會說他以前的經歷

什麼醫好過脊椎龜裂的人

一開始只能用爬的,到最後可以自己走路

抽過滑囊液,聽說像蛋白一樣顏色帶黃色

巴拉巴啦~~一大堆

雖然去過骨科還是狂被ㄉ一ㄤ

有點不甘心

不過後來知道他本來是在中醫診所上班

就是那種專門幫人"喬來喬去"

還讀過很多中醫的書

難怪可以說出點道理

我讀的是西醫好不好(找台接下)

-----------------------L------U-------C------K--------Y--------------------------------

不過也該慶幸吧

有人還肯教我一些按摩技巧

雖然大家都叫我...『小朋友』

(阿是多小阿,都可以娶老婆了好不好) 

畢竟按摩店的師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門招式

不容易教人

不過我知道我學的都是皮毛

反正我可以進步就好

-----------心-------機--------的--------大------人------世-------界----------

原來大人的世界這麼心機

往往都會"技巧性"濫用職權

也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會這麼不爽

俗話說...一個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今天知道了一些師傅們私底下的抱怨

原來看似忠良的人也有心機、偏私的一面

或許他們當我小朋友,我才能倖免

雖然我也可以當皇帝身邊那個建言的太監XDD

不過我只是個來打工的

且大家都為了能夠過生活

我還是不要隨便造口業

畢竟幫誰,都會有人不滿意

反正我只管賺錢就好

個人恩怨就..別惹得一身腥吧

我只管上班賺錢、看妹、聽故事、睡覺、下班

一整個單調的老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