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只輔助"

不只適用籃球、也發生在騎車上

昨天雨打在臉上真的很痛

連風也比平常大,騎小50差點被吹走

只好伸出左手保護我斯文俊俏的臉蛋

就算吹走還有臉可以讓人認出是我

就在去公司的路上發現倒了一棵大樹(南師附近)

好在我騎機車,才可以從旁鑽過去

------打-------工-------分------格------線-------

昨天遇到一位客人

硬是要我耍冷= =

抓腳就抓腳,聽什麼冷笑話

結果連小叮噹的妹妹是誰都不知道囧rz

一隻狼在北極掉到水裡變什麼?

說完答案..

再出一隻麒麟在北極掉到水裡變什麼?

客人他猜不出來..

那我只好出小叮噹是什麼顏色的

猜不到...

再出為什麼螞蟻的媽媽不讓他跟蜘蛛交往

為什麼不跟熊貓交往

為什麼不跟斑馬交往

猜不到...

小孩跌倒,猜一句成語

猜不到...

好不容易熬過抓腳

到了要送客的時候

還硬要我說一個冷笑話

我很想說..去找$@翔

他最無厘頭

他可是搞笑界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