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只剩約1個禮拜的日子

所以不 想去買洗衣精

還好有同學熱情贊助

送我一罐礦泉水的量的洗衣精

不然我可能會搬堆了一個禮拜的衣服回台南

這就叫人間有情、處處有溫暖

話說最近有首歌叫"聽說愛情回來過"

所以我同學就貢獻了一個笑話

-----------------耍---------冷----------開----------始----------------------------------

通常我們買筆都會在空白紙上試筆一下

看寫的順不順、有沒有斷水之類

話說強者我同學去九X九買筆的時候

在凌亂的空白紙上看到有人試筆時寫了一句話

聽說愛情回來了

於是強者我同學就在下面接了一句..















































是喔,在轉角遇見的嗎?

是喔,在轉角遇見的嗎?

是喔,在轉角遇見的嗎?

-------------------------------------------------------------------------------------

其實..我覺得不錯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