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可以寫

但又很懶..大概寫一下XD

平常大家都是隱藏美女本色

謝師宴當天真的是變得很正

而我們五隻男丁也是有帥氣一下

(好啦,我承認我有特地去買外套)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留念一下

到處去找人拍照

這算是我讀護理系最人模人樣的一天吧

在國賓舉辦謝師宴

他們的場地很有氣氛

有紅地毯、舞台、鋼琴、可看到愛河的景色、忽明忽暗的燈光

食物也不錯吃

美食佳餚、自助沙拉、現切牛肉、水果、甜點、果汁、冰淇淋(聽說很有名)…等等

再加上同學安排的活動

星光大道、歌唱大賽、頒獎典禮、獻唱詩歌、感性時間…

還真的有人講到哭了

可能我忍耐力不錯,沒有哭出來

還有,我差點就要親老師

雖然沒有成功

不過台下每個人都拿著相機準備拍照的模樣

真讓我嚇到

再多撐個幾秒

搞不好我就豁出去了XD 

謝師宴,很可惜我的家導沒來

不然應該會更high 吧

畢竟老師的點子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