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巴沙剪頭髮

聽說還蠻有名的

班上一些帥哥正妹都會到這家剪

我當然也要去弄一下

-------------對-----話-----分------格-----線---------------

造型師:想剪什麼造型?

我:我要剪一個帥一點的。

造型師:可能不行喔,你這頭髮..只有幾種造型而已。

我:喔..。

造型師:我幫你剪一個可以抓的,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像小孩子。

----------------------------------------------------------

這故事說明...

剪什麼頭髮,都要當兵了

學人家耍什麼帥

雖然今天有點衝動想染髮

不過染髮不便宜

就...算了吧

反正再過幾個月就都一樣

都要當三本頭XD

不過連我爸媽都染過頭髮

我一定要找個機會染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