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都還沒找國小同學聚餐

那..高中的也可以啦

頂多就一群男人而已XD

----------------------按--摩--分--隔--線----------------------------

話說今天又學會新招

利用八卦算樂透號碼XD

八卦什麼都可以拿來算生日、天氣、個性、身體狀況、愛情、學業...

連明天的雨大不大都可以算,厲害了吧

又多上一課

不過我都叫他們幫我算愛情XD

星座、生肖、塔羅牌、八卦...都算過

我身邊的按摩師果然都是奇葩,什麼都會!

我決定簽樂透試試看我算的對不對



想學嗎?我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