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工的時候

十之七八的客人第一句話:看你的樣子一定還沒當兵吧。

然後就以內行人的姿態看我按摩

我就會不小心用力按、努力按、使勁按..

於是客人就會說:看不出來你蠻有力氣的。

不過真正按很大力的客人我是一定沒輒啦XD

說實話我是最遜咖、最沒力、最年輕的按摩師

不過好在大家都會教我一兩招(偷學滴XD)或幫我矯正姿勢

且每次都有新招可以嚐鮮

外加有正妹可以看,還不錯玩啦

搞不好真的是我的副業也說不一定=..=

現在按摩腳底就可以...

☆診斷出三酸酐油脂過高,強不強?

☆知道你第幾根脊椎有偏掉或是脊椎測灣,強不強?

☆判斷命格說出最近要注意的事項,強不強?

☆探測深層心理學外加星座生肖血型的人格探討,強不強?

☆幫你免費算塔羅牌,強不強?

☆教你練氣功,強不強?

----------------------以上是我親眼親耳聽到------------------------

我每一項都不會

當然比不過他們啦,他們可是專業的呢

我的戰鬥力:

指力:★☆☆☆☆

按摩技巧::★☆☆☆☆

嘴炮功力:☆☆☆☆☆

忘記誰說的話:

嘴泡打的好,工作沒煩惱。

你還有的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