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身體有比較好了

沒睡飽抵抗力果然比較差

下午跑去刮沙

雖然有點痛,不過感覺亂爽的


話說剛剛接到家導的電話

正當受寵若驚之時

提到我什麼時候回高雄

(內心:疑?不是剛放暑假)

原來有人想要找我馬兩節

找我?!

我金盆洗手好久了

嘖嘖..

看來我得再去深山修練一下























按摩這種東西

需要點技巧

但靠的應該是嘴巴XD

------------------------------------------------------------------------------

如果是學妹找我的話

感覺就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