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回來啦

  

話說無名的速度真的慢到爆

越來越想轉其他的部落格

-----------------------------------------------------------------------------------------------------

在此先來個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願妳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

今天吃早餐時隔壁剛好在娶新娘

想說看看新娘美不美之際

有個熟悉的身影出現

到底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想要再次確認,她一直待在裡面不出來

剛不會是她要嫁吧XD

最後確定是我正妹同學

本想上前打招呼

不過身邊的兩位大人想必是她的父母

由於穿的很隨便,不便前去照相

其實心理很想跟我同學照

同學良心建議:

這故事告訴我們平常不可以穿太隨便

我想說..

連台南都可以遇到同學

還好目前沒做壞事可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