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長榮大學探班

騎著小綿羊去還真不賴

一路上一直冒白煙XD

不過看到朋友的感覺蠻開心的

但有一部份是我一直無法融入其中

算是可惜的地方

喔,早上還去新樓醫院跟一些高階護理人員碰面

在因緣際會下做了自我介紹

這...算是替未來先鋪路嗎XD

------------------------------------------------------------------------------

九月到了

大學最後一個暑假快要過去了

每天過著按摩的日子也不是辦法

今天跟有練過氣功的師父(按摩師)請教一下

也順便示範了按摩技巧

單單頭部按摩就可以說出一脫拉庫的道理

難怪客人喜歡找他

不過我也學到不少技巧

我體會到現在一技之長是不行的

還要學過氣功、面相或塔羅牌之類

不然客人不會喜歡你

最好按摩還有這麼多額外服務啦

那我先去看薇薇安或朱鋒靖老師的書

不然看星座王子的書小補一下

就是不用看按摩的書就對了=..=

------------------------------------------------------------------------------

對了,連結有個友達試驗可以去試試看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問題

輸入new 就可以申請新I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