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需要鼓勵跟成就

我只是個打工的按摩師

按摩手法絕不會比長期從事按摩師的好(個人認為)

不過居然有客人指明要我幫她服務

哈~哈~哈~

小有成就感

這證明...

不管按摩技術如何

一定會有客人喜歡

以前聽過一個故事

再不好看的鞋子一定會有人買走

而且..指名我的客人大多是女生

這表示...我還有年輕的銅體可以吸引嗎XD



---------奇------怪------噩-----夢------分-----隔-----線--------------

今天被惡夢嚇醒

我高度懷疑跟昨天看了批踢踢一整晚阿飄的故事有關

不過我做的夢都是以前做過的說

這次算有一滴滴的故事進展吧

不過目前為止

我都沒有對女生亂做什麼事情

怎麼會做被女阿飄跟上的故事呢

真是令我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