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當天跑去看神鬼奇航2

是有蠻多笑點

不過它的結局很...

---------------實-----習------心------得----------------------------------------------------

話說大夜倒數第二天狂被電

學姊一直狂電我交班

電到我非常緊張

緊張是因為隔天要報案例分析

原本想問學姊一些問題

結果學姊心情好像不太好(事後證實是學姊怕事情做不完)

我都不敢問她問題

不過學姐速度有夠快的

我負責7個人,他負責12個人

什麼事情都做的比我快



每次都在旁邊等我做完事情

讓我非常緊張

不過最後一天換人帶我

是給比較young的學姊

我還是負責7個人

反而是我等學姊

心情有點小高興

當然我只是把負責的事情做完而已

主要還是學姊做比較多啦



不過我發現我還是要給兇一點點的學姊帶比較好

東西才會學的快

不過那裏最兇的學姊..

還好啦

沒有之前在其他科的學姊凶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