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是個緊張又刺激的比賽

看得我好熱血

---------------------------------------------------------------

話說我爸看電視打0800免付費專線

因為他看到電視上算命老師說免費為民眾熱心服務

結果我爸真的要幫我算,居然要2千元!

我咧!超扯的

還寄了一條"老師加持"的手鍊跟一本看不懂的流年本

老師還說假設今年24,26歲的時候有姻緣線出現

亨亨~我連八字都還沒一撇咧

問學業看研究所能不能上,老師只說你兒子會唸書,只要努力一點就可以

亙..這什麼答案,只敢給這種模稜兩可的答案而已

這種話我從小聽到大啦,不需要花2千元聽你說啦

感覺有騙錢的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