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

好累,感覺每天都睡不夠

大家都這麼認真

怎麼辦到的?

去蘿蔔坑喊幾聲好了

--------------今-----日-------發------卡-------事------件-----------

我們臨床老師上午對我說:

金龍,我一定要發100張好人卡給你。

下午也對我說:

這次要發200張給你。

你說!一整個就是.....冏rz



老師,好人卡不是這樣用低..

話說今天互相練習打針

要把針打血管裡要經過1.皮膚2.血管

當你刺進去皮膚遇到血管的時候會有點阻礙感

因為血管是有彈性、會滑來滑去的,打下去有猶豫就會歪掉

所以一定要一股作氣打進去就對了

今天打我的同學對我太溫柔,怕我痛,慢慢來

結果剛好卡到皮膚跟血管中間,又不敢用力插下去

妳知道這種要插不插的感覺很難受滴

反正遲早都是要插下去,給我個痛快就好啦

換我的時候,嘿嘿~當然是用力插下去啦

可惜太小了不好插,我插歪了,真是對不起那位同學

讓妳叫了出來,我很抱歉

不過第一次插人..不..插針的感覺

三字訣--快、狠、準--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