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幫baby洗澡

第一次教導父母如何幫baby洗澡

同組的同學們很自然的發揮母性的光輝

同學甲:好啦~好了啦~就快換好了啦~秀秀喔

同學乙:還是我的最可愛,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同學丙:好可愛喔,不可以睡睡喔,趕快起來喝ㄋㄟㄋㄟ(幸福貌)

........等等,母性的光輝...好閃阿!!我在旁邊都快瞎了

奇怪?我怎麼都沒感覺咧囧rz

不過連續照顧了2天之後

現在還真有點想念我照顧的baby

她哭的時候抱起來搖一搖就不哭

心裡居然有股不會形容的心情

洗澡的時候很喜歡滑來滑去、脚又愛亂鄧

超好玩..痾...很活潑啦

就幸福?得意?反正蠻開心就對了

其實..我都常跑去看baby

怎麼我都看不出那隻是哪隻?

不過我會聽我那隻的哭聲,很特別又好聽XD

哈...溫馨的baby room

來吧,我會好好照顧你(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