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剛從開刀房回到家

今天看到兩種生產的方式

差別大到讓我有點訝異

自然產的媽媽在生產時

痛苦的表情全在臉上

不過隔天可以試著下床走動

剖腹產的過程很平順

無聊到產婦的眼睛有時會盯著你

所以我要負責跟她說話、幫忙照顧她

我卻只是握住她的手,偶爾說:要忍耐,快好了

結果大半時間都是沉默的

這並不是我要的結果阿~"~

我應該是要跟產婦聊天、跟她說進度、讓她可以安心

而不是當她用焦慮的眼神望著我時,我卻說:忍耐一下喔

我果然是個不會安撫心情的人冏rz

覺得好失敗

產婦完全沒有得到心靈的慰藉

嗯...下次要加油







喔!題外話...

我們班的女同學都說男生看到生產過後會有一段時間不舉

嗯...

.....

.....

事實證明

#@!#$%$^#&*%$(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