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一個認識自我的小團體

大概10多個人吧

為什麼想去呢?

或許是想跟同學有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不過我也想多認識自己

在那裡大家都會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

我從小到大很少跟人分享

其實我很喜歡分享

分享可以讓我得到很多自己未曾有的經驗

只是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受

或者說不會表達

這對我來說是很吃虧的一件事

不過我會試著學習如何表達

雖然很慢,不過我知道自己有在進步

這也算是小小收穫吧

還有,有一個規定

在小房間所分享的所有東西

等出了門口就不能再提起

我覺得這是完全的信任

給我感覺很好

等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內心深處的秘密

今天所聽的一首歌,它的部分歌詞是..



年輕人,年輕人,你追求生命是否有所得

你所尋獲的快樂,是否能滿足你心

或仍像以前一般的心靈空虛



或許我並不是很快樂

或許我並沒有很滿足

但我試著學會關愛、知足

嗯..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