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打零工

打完跟親戚跑去古蹟之旅

先到延平郡王祠

說真的,他們現在學的歷史跟我那一套完全不一樣

一問三不知,一大堆沒看過的歷史事件

原來鄭經對台灣的貢獻比他老爸還多

還有到孔廟

請了一個解說員

大概覺得我是高中生吧

一直問我問題= =

建一座孔廟還有一大堆道理在

龍生九子

金龍才是真正的籠

五爪金龍這成語聽過沒(驕傲..)

進去孔廟裡面有很多扁額

沒想到陳水扁也有題字

最後還去赤嵌樓

旁邊為何會有文昌閣?

下次找個解說員來問

今天才發現我對這些史跡了解的太少

改天再來了解吧

如果跟女友就更好啦XD

晚上就在我家門前烤肉

還蠻熱鬧的

大家聚在一塊的感覺真好

晚上趕火車回高雄

結果臨時決定要跟學弟們一起吃火鍋

吃到兩點多才回來

學弟有些型不錯

我只想說..

別跟學長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