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們見面的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

感覺很親切、有禮貌、成熟、有想法...

一個感覺生活很充實、朝著目標努力邁進

一個感覺...有些許距離,但仍想為她做點什麼

哎呀..

對她好一點又沒關係

人家可是努力打拼的好女孩

在我浪費的同時

她省吃撿用幫忙減輕家中負擔

我表現出幼稚的耍笨模樣

受過歷練的她不直接搓破我愚蠢的想法

用微笑和耐心對待我

這麼好的一個女孩

對她好是應該的嘛

不過看到她右手無名指的戒指

嗯...應該有人陪她一起為夢想而努力

雖然曾遐想過

我看我還是當個好人的角色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