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來說說我最近的事情吧XD

最近大家都說我到底有沒有



沒有 好唄=.="



我...

只是剛好上課坐旁邊

這樣比較認真

只是剛好下課找人一起唸書

有人一起唸比較有動力

又不是每天

只是常常而已囉

而且人家可是有後醫在護航滴,OK?



在大樹面前我只是一根小草

風一吹阿..

就.. 呼~~~ 不見啦

發哥說過:





我沒那麼好命啦

做個好學生乖乖唸書吧

其他的事情就且看一個字~~











反正算命的說我很難交到

說真的

很多時候越來越相信算命說的XD

所以,我絕不會有奢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