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



還以為一直以來有我陪著你


原來任性撒嬌依賴的人是自己


不知不覺讓你成了生活重心


突然間你對我說  要離去



 



 


看著你的認真讓我說不出口


那句近乎哀求的  不要走


心意堅決  你如此肯定


將要留下不知所措的我



 



 


我要開始適應沒你的生活


正要開始習慣沒有重心的我


彷彿故作堅強般的對你點點頭


告訴你我一個人也能夠好好的過


我會慢慢適應沒有你的我


慢慢調適失去重心的生活


或許夜深人靜時候想起會難過


也會在明天太陽升起時笑著說….


或許夜深人靜時候想起會難過


請你在你選擇的路上  好好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