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最近都精神渙散的過日子

明知道大學過了將近一半了

卻沒有什麼值得回味的事情

感情?是阿..是夠我回味的(笑)

也曾想過要再找一個

不過當我越想了解愛情

卻發現愛情離我越來越遠..

全世界最難拿的學分--戀愛學分

大家修的怎樣呢? 四修? 擋修? 雙主修XD?

我想我被退選吧..哈哈..

------天南地北聊-----------天南地北聊----------天南地北聊-----------

一直渴望自己能成為一個能力強的人

可是只要事情多一點點我就不知如何處理

也或者處理的方式並不是最好的

可是..心理還是有一絲絲的希望

希望自己能夠成熟、堅強..

不再只是尋求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