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累到爆

一下班就倒下去狂睡

不過今天就還好

越來越適應該做哪些工作

我要care 的病人只有三餐給藥

沒有啥技術可做

其他人就不同啦

忙著抽藥的抽藥、忙著稀釋的稀釋、備物的備物

只有我最輕鬆,沒有針給我抽或打

就拿著血壓計晃到病人旁幫他量血壓

看著其他人幫病人打手、打屁股、靜脈點滴加藥

然後就...跟著正妹學姊啪啪走

回來護理站要紀錄的時候

發現學姊已經把紀錄寫完

該畫的圖也畫完

天阿?!我量一個居然比量九個病人的學姊慢

完全敗了...0rz

說到我這組學姊真的是正妹又熱心

內心暗爽了一下XD

我也有觀察到學姊們的臉永遠是保持微笑

在病人面前絕無抱怨或不悅的表情

完成技術之迅速完全是我無法想像

我隔壁床的病人今天我看他傷口都好好的

中午還去觀察一下都沒問題

結果下午交班的時候學姊已經幫他換過一個新的留置針

我完全不知道啥時換的

有夠神奇的=.=a

今天我又有看到導尿技術

是一位阿婆因為排尿不完全而造成肚子脹起來

導完還幫她在肚子上抹薄荷油幫助消除脹氣

大概是真人比較會怕動作太大傷到病人

所以都慢慢來比較多

其實病人對我們護生的態度都很好

也不會為難我們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病人比我們還緊張

我們又不是不會做,怕什麼?!!

頂多...做錯說聲對不起啦XD

我們還討論要不要出書說XD

那書名叫《金龍的病房日記》

阿不行..是大家一起寫的

那叫《小護士們的初體驗》

大家第一次實習

真的是初體驗沒錯XD

說正經的啦..

下次技術速度要加強

還有...我要大聲說話

不要畏畏縮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