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跑去<里拉里拉>享受了一下

晚上又直接殺到<陶軒>吃火鍋

可惜沒有吃到旋轉火車

阿不然我一定跟師傅說我要吃我火車頭XD

學姊說大四的一大堆實習到哭

叫我要好好加油

嗯...我...應該會撐住吧XD

因為老師對男生印象比較深刻

換言之...

不是印象好、就是印象差

哈...總之我盡量試試看啦

今天聽到學姊說阿

課本教灌腸的時候要慢慢來

可是臨床上誰管你慢慢來

搞不好你灌到一半就噴出來了咧

我問:噴出來怎麼辦?

學姊:把它壓住繼續邊聞糞味邊灌完..

(內心大驚了一下,我不想聞阿~)

所以灌腸時一定要選對位置站

阿不然真的會一臉< 賽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