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天天去打工

雖然拿錢的時候很爽

可是待在同一個地方很無聊ㄝ

其實是沒正妹看XDD

技術沒比別人好

虎濫也虎不過其他人

論年紀我是最小的

不過他們沒欺負我

反而對我很照顧

應該說老闆是我親戚的關係吧(嘿嘿!!爽啦~~)

那邊的客人大部分是董事長或台商等級的

所以常聽到很多出國的事情

讓我好嚮往出國

偶而還可以聽到一些人生的道理

算是打工的收穫吧

====幻想分格線======幻想分格線=====幻想分格線=======

常常幻想我也是個有錢的客人

換我坐著來讓人服侍

手機都拿最新款

汽車都開超高級

有錢到國小的孩子也"順便按摩"

我國小也沒這麼享受

有錢真好=.=

=======日本妹=======日本妹=========日本妹==========

不過最爽的當然是幫日本高中妹服務啦哈~~哈~~哈~~

但我真的認為她媽比她優說XDD

日本人的膚質真的又嫩又細緻還很白

白裡還透一點紅

雖然日本妹長的......嗯..還...好啦

大概是打扮的關係吧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還會說押咩爹( 因為按太大力的關係 )

聲音也很迷人說

( 謎之聲:不行!!我要擺脫迷思阿~~ )

不過機會不多啦

她也是放假才來台灣看看的

反正....................

一次就讓我high很久啦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