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隱藏日誌

雖然這樣蠻好玩的..

===============無===聊===分===格===線===無===聊===分===格===線===無===聊===分===格===線===========

最近一直在想..

我到底要的什麼

考完試好像整個人不知要做啥

明明很多事情、人生規畫該去做

腦袋卻啥都想不起來

渾渾惡惡的過著每一天

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也在尋找

不過我發現...

我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

獨處的時候會很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很喜歡有人陪或陪人

總覺得有個人在旁邊幫我出主意才比較有安全感

看來我太不成熟了

還需要人陪

嗯...

啥時可以成熟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