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給它偷懶沒寫日記啦

不過這世上有種東西叫『週記』

再不然還可以『月記』、『年記』

想到時再寫XDD

今天又快速看了一遍"我們不結婚,好嗎"

還瞞有感覺的說XDD

老實說..我對愛情類小說都很有感覺XDDD

----------------------------------------------------------------------

記得第一次看是在大一的時候

康寶借我的

當初覺得愛情這玩意兒

不是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心就好了嗎

怎麼還有那麼多誤會發生咧

到了大二再看時

原來有真心是不夠滴

現實生活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克服

總會有很多的巧合來讓人解釋誤會

我,真的還不夠成熟

可是...

我還是想試試看阿XDDD

-------------------------------------------------------------------------

反正她都找到幸福啦

我也想找一下

雖然我沒有男主角貼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