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紀錄片

片中提到一些唬爛道理

但我就是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人只要活著就一定會有傷口

有些傷口會癒合,而有些不會,反而化膿

你可以繞過他、不去理他、或是用衣服蓋住他

但如果不去處理,不把裡面挖出來清除乾淨

這個傷口永遠都會在,甚至更加惡化



處理傷口可能會留下一道很深的疤

而這汙點並不會因此消失

但至少你承認他是你生命的一部分

我..李金龍...

是一個膽小、懦弱、自私、自卑、自尊心很強、內心醜陋的人

但我並不會因為種種的缺點而不去愛自己、疼自己

其實我覺得...

包 容 和 體 諒 比責難給人更大的勇氣

我不會再去計較雷斯邊了

我必須去接受過去不成熟、犯錯的自己

也要接受現在的自己

或許還要接受未來犯錯的自己

因為在自己眼中多麼地窩囊廢

在我爸媽的心中,我永遠都是最棒、最好的



有人說...

犯錯不算什麼

承認犯錯才是勇敢的人

也有人說...

面對自己犯錯才是真正勇敢的人

我覺得

承認自己犯錯真的很難

承認之後並不會讓我少掉罪惡感或是悔恨

但我覺得我會更放寬心來對待自己

我的傷口結痂了嗎

呵呵~我不知道...或許有點吧

親愛的朋友,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